close

 

 【Lies Greed Misery】,這三個字字義分別是【謊言、貪婪、苦難】,正確中文譯名尚未出現。


  是說上次提到了LP新專輯的第一首主打歌【burn it down】沒多久,第二首【Lies Greed Misery】也跟著出來了,於是某人興匆匆的趕忙去聽了,聽完之後我必須承認聽到副歌時我皺眉了= =。

 

就LP的表現而言我覺得差強人意,有種華麗版的【WHEN THEY COME FROM ME】的FEEL。回歸過去的說唱金屬,但依舊加入近期LP愛玩的電音,是屬於比較偏小眾的曲子。

 

  這首歌玩電音玩很大,而且有點過頭了。說真的前面MIKE的RAP加電音聽起來還蠻不錯的,但CHESTER副歌的部份有點.....油漬掉了?(阿咧我也無法形容那種怪異感啦= =)。基本上電音有修飾人聲的優點,但這樣過頭修飾CHESTER的美聲實在有點可惜,國外網友曾有人發表說『怎麼感覺它的LIVE比錄音曲好聽?』坦白說,由於LIVE無法如錄音室歌曲那樣可以後面做很多修飾,少掉那些華麗電音效果的【Lies Greed Misery】LIVE版聽起來比錄音式歌曲好聽這點我深有同感。

 

說真的,聽過第一首【burn it down燃燒殆盡】之後,或許是我期待過高吧,因為第一首【burn it down】真的很好聽,所以我過頭期待第二首曲子的程度也不一定,這首曲子不難聽,但音色有點髒,不像當年【HYBRID TEORY】裡的【FOGOTTEN】或【LYING FROM YOU】這幾首RAP METAL,音色乾淨又有力。當初本來還很期待能再度聽到類似曲風的。

 

另外,新專輯【LIVING THINGS】已經確定中文名稱為【生命·進化·原點】了,照這個基調看來這張新專輯會跟上一張烈日千陽一樣整張走電音風格,就現在發表的兩首曲子來看,這張專輯感覺上有種HYBRID TEORY+A THOUSAND SUN的味道,就期待正式專輯的發布吧。

arrow
arrow

    Bluesick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